爱录

漠河舞厅 - 心葬

凌晨四点

想到了金山 想到了红星 就睡不着了

拿起枕头 把沙发收起来 坐起来 写点给自己

CJ 我知道你很想她 但你也知道事实

你想她早已变得不重要 我知道 从心底里 你说再多狠话 都不及她转身一个拥抱 不论发生什么 只要她愿意转身 你都会心软 可是 就是这样的你 让现状变得不可改变 

歌里说:如果有一天 你会来看一看我吧

看大雪如何衰老的 我的眼睛如何融化

如果你看见我的话 请转过身去再惊讶

回想起10号以后的那几天 其实不爱早就应该说的 谁都会痛 但总比被这样无情的丢在外地 自己的热情被践踏要更直接吧

最近几天我的冷漠终于把T玩走了 说实话没用上你的百分之一二功力 她真要好好去修炼 我发现自己没什么愧疚感 但偶尔会有一些感激吧 

可我自己的一些表现 话语和心态 让我理解了那时的你

冷漠和没有回应 是因为不爱 不主动是因为不在乎 沉默是因为无话可说 累了 

身体是诚实的 只是你内心还是善良的 所以不想让我孤单 也许我也应该谢谢你对我善良 但自此之后 连靠近都是一种奢侈 所以那些冷淡并不是装出来的

不说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