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录

上午十点半

阳光依旧不错 早就应该走向阳光

刚刚蕾说昨晚梦到我了,问了半天却不记得说梦到什么了,就发了个害羞的表情,这是什么意思啊?

还有昨天那位还没毕业的硕士同学,说梦到我跟其他女孩子谈恋爱了,上来一顿说,还哭了,这是什么鬼,98年的小朋友,真的惹不起,说的我云里雾里。

她除了脾气有时候没那么好之外,其他还算都不错吧,但总有股说不上来的感觉,但给我的感觉却比T要舒适,真是人比人气死人,我曾经也这么被比下去的,现在这算出来混都要还的吧。

但还好,我没睡别人啊,也没被人睡,至少不是个公交车吧。

守好底线,该段则断,不能跟垃圾看齐。

等下次再慢慢上图,我怕我为了删那个人,把所有的东西都删了。

评论